水桃子

【渣反】王妃2

洛冰河把沈清秋带回来后,就一直把他关在自己的寝宫里。

这几天他一直在忙着登基的事,没去管别人。

可是当他听待女说沈清秋这几天都不怎么吃饭,就怒气上火。

二话不说就去寝宫,他可不想沈清秋出事,但也不示弱哄他。

一进寝宫,沈清秋以为是送饭侍女,结果是洛冰河端着饭菜进来了。

立刻严肃地说道「你怎来了。」

洛冰河冷静的回答「怎么不吃饭。」

「我吃不吃饭跟你没有任何关系,你为什么要进攻我苍穹国。」

「为什么,沈清秋这就得回回你的父王和母妃了,你们苍穹国是怎么对我的,怎么对我母妃的。」

「也是,你不知道,你父王也不会告诉你,我会让你知道的。」

「现在,立刻,马上,吃饭。」洛冰河将饭莱放在桌子上

「我不吃,洛冰河你到底想说什么」沈清秋把饭莱推到一边。

「沈清秋,别惹我生气,你要是在不吃饭,信不信我就把你的太子哥哥岳清源抓回来杀了。」

「你,我吃。」沈清秋二话不说拿起桌子上的饭碗吃了起来

「你要听话,乖,别惹我生气。」

「这几天我忙着登基,你要好好吃饭,等登基完成后我们就大婚。」

沈清秋吃惊的放下碗筷「你疯了。」

「对,我是疯了,但我还是爱你的」洛冰河不紧不慢的说道

「哦,对了,大婚之前我还有件事要做,你最好乖乖呆在寝宫,等着大婚,别惹事」说完洛冰河就走了。

只留下沈清秋一个孤零零的坐着。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